设置

关灯


第10题 他实在给的太多了!

    任命完班长以后,一手遮天的赵荣宝就开始讲课。
    由于天气炎热,成年男性的汗腺比较发达,所以赵荣宝的腋下已经出汗了。
    林妙妙本来就不想听课,胡思乱想,四下乱看着。
    结果无意中发现了赵荣宝那被汗水打湿的腋下,然后进入发呆状态,脑子里开始幻想起来。
    “林妙妙?”
    “林妙妙?”
    赵老师本来讲着题呢,结果一眼就看到发呆的林妙妙,于是喊道。
    “啊?怎么了?老师?”听到赵荣宝的声音,林妙妙清醒过来,赶紧回复道。
    “这道题你听懂了吗?会做了吗?”
    不敢说自己不会的林妙妙,懵懵的点了点头。
    看到她点头,赵荣宝顿时大喜道,“来上来给同学们展示一下,林妙妙会了,就代表全班同学都会了!”
    林妙妙顿时尴尬住了,站了起来,脚是迈也不是,不迈也不是,只感觉到这是晴天霹雳!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要叫我?”
    林妙妙委屈得想哭,那么多走神儿的,邓小琪在臭美,江天昊再看她,杨青仁他不听课低头刷题!钱三一竟然还拿着保温杯喝水呢?你怎么就光逮着我了。我太难了!臭老赵,死老赵!为什么我躲不过你?
    赵荣宝看着林妙妙那半天不动的模样,忍不住说道,“林妙妙,你怎么了,快上来啊!难不成是天气太热,把你脚给粘地上了?”
    林妙妙闻言拖着脚步,挪动起来,回头可怜兮兮找寻帮助…
    邓小琪听到赵荣宝叫林妙妙的名字,下意识的看向林妙妙,结果看到她的眼神后,慌乱的低下头,姐妹,我也不会!篳趣閣
    钱三一的脸上露出玩味的神情,一副看热闹的模样。
    作为朋友还是江天昊靠谱,感觉到林妙妙有了危机,低着头算着这道题,但是看样子一时半会儿也做不出来。
    而杨青仁呢,因为刷过这个类型的题不止一次了,知道答案,于是用口型表示道,“集合。”
    “鸡腿?”林妙妙看着杨青仁的口型,翻了翻白眼,这是什么人啊,就这还算我的好哥们儿?我现在这个情况,你说什么鸡腿呢?让我跑个步还行,解题真不行啊!
    果然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了,林妙妙开始慢慢的蠕动起来。
    赵荣宝也不着急,一脸好笑的看着林妙妙,感觉这个小丫头鬼灵精怪的,就是没把脑子放在学习上面。
    “叮玲玲”
    下课声响起,赵荣宝还想拖堂,等着林妙妙把题解出来,不开口说下课。
    林妙妙又把求助的目光看向了杨青仁几人。
    邓小琪秒懂,急忙喊道,“老师,我要上厕所,下课吧。”
    江天昊跟着喊道,“就是老师,我也想去!”
    “就是啊!老师放假吧!我想家了!”
    “我爸妈门口等着呢!老师!”
    “老师~~~”
    看着一个个心早就飞了的学生,赵荣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行了,下课。”
    林妙妙顿时感觉到呼吸顺畅了,脚也有劲了,一转身,快速的跑回座位。
    “老师!你还没留作业呢!”一个突兀的声音,在教室里响起。
    听到这话,所有同学带着不善的眼光,看向声音所发出地的主人,杨青仁!
    杨青仁他有什么坏心思呢,作业一般都是卷子,他只不过是想白票一套卷子,挣点钱罢了。
    “果然数学是你的最爱!”赵荣宝欣慰的笑了笑,“作业就不留了,这周有物理周考,给你们多留点时间自习!好了,再见。”
    赵荣宝一走,林妙妙就大喊道,“杨青仁,放学别走!”
    “嗯?不就是说了句你们不爱听的话嘛,至于嘛,还打算报复啊?行,你们人多势众,我惹不起!溜了溜了!”杨青仁心思一转,东西也不收了,着急朝着后门跑去。
    “哪跑啊?”几个同学听到林妙妙的声音,以为是要收拾一顿杨青仁呢,已经堵起来路了。
    望着拦着自己的几人,杨青仁举起手来,着急的说道,“我错了!各位好汉别冲动!”
    “晚了!林妙妙,咱们怎么收拾他?”其中一个同学问道。
    “收拾?为什么要收拾他啊,我喊住他就是想告诉他,他刚才答应我的鸡腿不能不算!”林妙妙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话,时间,节点,事件引起了误会,解释道。
    “什么啊~~”班级里除了去着急上厕所的同学,基本上都发出了失望的声音…
    看见众人这么失望,林妙妙赶紧说道,“那什么,你们想收拾他的话可以继续,我只是想要回我的鸡腿罢了!”
    被林妙妙这么一打岔,其他人的情绪都不连贯了,最开始想收拾杨青仁的心思都消了,哄散开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杨青仁伸手扶平了衣服的褶皱,回到座位,开始收拾起来周末要刷的卷子。
    “妙妙,给解题步骤!”江天昊献宝一样,把一张纸递给林妙妙。
    “现在给我有什么用?”林妙妙无语道,早干嘛去了。
    “以防万一啊,下个星期赵荣宝又想起来了,让你做题怎么办?”江天昊解释道。
    “啊…赶紧给我!”林妙妙一把接过纸,郑重的放在数学课本里,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对邓小琪埋冤道,“都是闺蜜,哥们儿,你看看昊子,再看看你,不亏心嘛?见死不救的!”
    “妙妙,你的心情我理解,但是我也不会啊!这样,这是我的一点心意。”邓小琪说着,把一包肉脯递给了林妙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