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40(h

    蒋应时怎么想的就怎么做,早醒了后洗漱完毕就贴了回去,把她舔醒,然后在她迷糊间插了进去。
    “嗯...喂....”
    他顶着胯,手揉着她胸,吻着她,“我等到湿了才进来的。”
    一开始她还没醒,后来直接被快感支配,随着他摆动,呻吟,很快到了一次。
    也以为到此为止了,结果那人把她拉起来,压着她两腿,把她下身看得清楚。
    “你还在吐水,我帮你止好不好?”
    好个屁,你越弄才越多。她去掰他手,不成,就作罢了,反正现在她挺舒服。但是还是要警告他。
    “别太纵欲。”
    他才不听,那肉棒胀的疼,都要炸了。他把东西缓缓送进去。眼睛就盯着交合处,看他们怎么交合,她怎么吞着他的,他又是怎么弄她的。
    她的表情也都看得见。看着出来,她也很舒服,他们两人的身体契合程度还算高。起码都是找上了对方看不上别人的了。
    他人爽了,就下流了,“都流出来了。没止住。”
    梁野合不知道他这人在床上能说出这些话来,脸颊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爽的,“闭嘴。”
    他才不,他偏要她不好意思了,“你好会吸。”
    她咬着下唇,呻吟声从唇瓣跑出来。
    “叫出来,你叫了我才射得快。”
    梁野合就松了牙,真的随心所欲地叫,被他又抽插了百来下那人才射了。
    蒋应时扔了套又来抱她。梁野合懒懒的,虽然说是舒服了,但也不能天天做啊。
    “不准再做了。”
    “你昨天不是说听我的。”
    “反悔了,抱我去洗洗。”她说着人就贴着他了,等着他抱。
    蒋应时没拒绝,抱着她在洗漱台,刷了牙洗了脸。又给她拿纸擦拭了下半身。
    擦的过程也是挑弄,他是真憋惨了,把她惹的娇声连连的才把她放回床上。
    “擦不干净,你一直流,反正床单也脏了,弄在上面没事。”
    “你他妈不摸来摸去,会这样?”
    “那你舒服吗?”
    蒋应时手撑在膝盖上,弯腰来看她。
    要命了,人畜无害的,两眼睛闪着光呢,卖什么萌。她一脚踩上他肩,声音糯糯的。
    “不舒服,别弄了。”
    蒋应时握住脚腕,顺着她脚腕吻,到了大腿根,把她放倒,头埋进她下身。
    梁野合感受到他头发些许的刺意,更多的是他那湿热的舌,正在她下身游走,舔着分泌的爱液。
    昨夜的记忆涌入脑里,羞耻和快感占满了整个大脑,她手不住去抓他头发,可是长出来的不够多,只能抓住些许,根本无法阻止他。
    “唔....别这样。”
    那人不听,手和她的相握,十指相交着。舌轻轻一拨,刚刚操开的唇还没全合上。他轻而易举打开了门,钻进了她穴里。
    她已经很湿了,他就吮吸着汩出的水,发出啧啧水声,来回舔弄着阴蒂。
    梁野合能感受到他的鼻梁也蹭过她那处,他鼻子高,也挺,平常倒不太注意,现在反而提醒了她。
    “难受,我痒。”
    他把舌退出,人还在那,从腿缝中看她,“想要了?”
    她握了下两人扣着的手,抬了下身,娇滴滴的嗯了一声。
    “想要哪个?”他人起来了,把她带着坐了起来。
    梁野合没说话,面色绯红地盯着他下身的巨蟒,看不见半点儿害羞劲。偏偏眼神很清澈透亮,纯的要死。
    蒋应时被她这样看着,胀得发疼。
    他手伸到她后脖子处,用了力,把她往前推。
    “那你含会儿,我就给你。”
    梁野合面前就是他东西,实在算不上好看,但也干净,没什么味道,可还没准备好。于是抬眸看他,不愿意,喜欢那东西进来不代表想帮他口。
    他拿东西拍了下她脸,“不愿意,又想要。怎么到了床上就是你做主呢?”
    她没说话,还那样看着他。他本来也没打算真让她口,她心里不愿意就算了,没必要,他把她做舒服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