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出血了(微h)

    陆荀庭躺下,把她捞过来抱着,她身上有好闻的薰衣草香气,在他鼻尖暗暗浮动,本应该是安神的香味,经过她的体温烘烤之后,变成了催情的香薰。
    抱着她的手慢慢往下,往她的裙子里伸,内裤轻易被撇开,手指找到她的花穴,轻轻捏住敏感的阴蒂,她开始皱眉,小猫似的呜呜了两声。
    他停了一下动作,又开始轻轻地揉阴蒂,她好像察觉到了什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迷茫地看着眼前比她高出一截的男人,陆荀庭低头去吻她的眼睛,现在的她比任何时候都要乖。
    他手上的动作开始慢慢加快,她的手下意识地用一点力气推他,害怕他加重动作伤到她,“乖点,我会轻轻的。”
    陆荀庭的手缓缓伸进微微有点潮湿的花穴,刚刚插进去,她就开始紧张的夹他的手,小穴还不够湿。
    “嗯……不要……”
    小穴里很软,稍稍动一下那种胀感都会攀着尾椎骨直达身体的感官系统,腿下意识地想要并拢。
    陆荀庭一边用手轻轻地抽插小穴,一边去寻她的唇吻她,她张着嘴巴,接受他的舌吻,嘴巴里全部都是他的味道,确切来说是薄荷味的牙膏味。
    “唔……”
    花穴的胀感节节攀升,快达到高潮的时候,男人停下了手,猛烈的情欲戛然而止,林逸舒懵懵地看着他。
    陆荀庭感到了一种异常的感觉,手上本应该是黏腻泛滥的淫水,但他手上的液体却是一种轻透的湿感,他把手从她小穴里抽出来,中指和食指上沾满了鲜血。
    她的小穴娇气,稍微指甲长一点就很容易刮蹭到阴道出血,玩得久了或者刺激狠了都会有出血,林逸舒看到血,哇地一声就开始哭起来。
    她刚刚醒,迷迷糊糊被他插醒了没想到玩小穴玩出了血,陆荀庭立马起身擦了手,抱着她,虽然之前也有玩出过血,但是今天好像有点奇怪。
    “我看看好不好。”
    她哭得一颠一颠的,“嗯……不……我自己去看呜呜”
    他只能抱起她到卫生间去,怀里抱着她就像抱了一只粘人的白猫,放到卫生间,他就被她赶出去了。
    林逸舒脱下内裤看了一下,发现是来大姨妈了,想起陆荀庭看到他手指上的血的时候那个懵样,她都想笑。
    “陆荀庭,”她在里面叫他,“你们这个屋子里有没有面包啊。”
    说卫生巾的话还是有些难以启齿。
    “什么面包,”陆荀庭还站在门口担心她,她倒是还在想吃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