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打翻的香水

    “慧韵姐,今天的珠宝已经送过来了,陆总也说十分钟后到。”
    “嗯,小刘麻烦你去接一下他。”宋慧韵把烟扔到烟灰缸。化妆师还在给她烫头发。
    宋慧韵看了一眼陆荀庭给她送来的珠宝是陆氏旗下的品牌,在国内是很有名气的,前两年陆氏收购了这个牌子,今天晚宴邀请了她过去,用她的话题度加上陆荀庭今晚也会参加,这会儿还没开场,大眼睛的热搜就已经上了叁个。
    “这些狗仔,真能扒,我穿什么裙子都能扒出来。”
    宋慧韵看着iPad,她今夜穿的是RalphLauren2013年秋冬款的黑色低胸吊带晚礼服配了一件短西装外套,这会儿因为在等陆荀庭还没上珠宝,她算是陆家明面上的长媳,又有陆荀庭今天给她压场子,她今晚得压轴出场,吃饭还不用应酬那些张总赵总。
    陆荀庭推开门进来,宋慧韵看了一眼,点过头算是打了招呼了。
    “你今天穿挺帅啊,陆总。”
    他今夜算是给了宋慧韵很大的面子,梳了大背头,穿的是和她同一品牌的黑色系列,简单的黑白西装,身上却有一股老成中透着淡淡的少年气,整个人挺拔又矜贵。
    “你也很漂亮。”陆荀庭看了她一眼淡淡开口。
    “帮我戴一下珠宝,陆总不介意让我拍点照片,秀一下恩爱吧。”毕竟她忍了他那么多神经病行为。
    “拍吧。”他拿过桌上的一件古董梨形钻石切割的宝石choker,这是不是陆氏的珠宝能做出来的工艺,这是他刚刚从美国拍给她的古董项链,拿来补偿她的牺牲。
    这条项链是1910年代一位大师的作品,一串排列整齐的白钻中间镶嵌了一颗粉钻,陆荀庭不是小手比的人,什么人配什么价他心里门儿清,这条项链买宋慧韵一个心甘情愿,挺值,毕竟她不缺钱。
    “陆先生,慧韵,该过去了,走一下红毯,直接进晚宴。”
    他们坐车过去的,车刚刚过去就被记者围了,保镖开路,陆荀庭下车把右臂伸向她,去接她,面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就是帅,宋慧韵看着他,心里想这辈子要能和他结婚,死了都值了。
    宋慧韵下车,低胸吊带晚礼服,一件黑色西装短外套,卷过的大波浪被风吹起,干练的风中玫瑰,手边挽着的陆荀庭是陆氏最年轻的掌舵人,两个人男帅女美,画面冲击力极大,几乎是刚刚拍出来几张走上红毯的照片发到大眼睛很快就爆了。
    闪光灯下,她挽着陆荀庭气质一点不输于他,宛如一条绕在玫瑰上的黑蛇,一条热搜很快又爆,说陆总宠妻送她的是上世纪的古董项链,价值百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