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拜托

    手臂被握住时,希格依惊叫起来,又很快因为自己的光裸而安静下来。能力在得到精液之后满足了,像是饱餐一顿的猫咪,她再叁寻找接下来的提示,但脑子里一直空荡荡的。
    “把衣服穿好!”佣兵很快就松开了手,他把她搡到她用来乔装的破衣烂衫旁边,动作粗暴,让她险些跌了一跤。
    少女不解其意,但……这是结束了吧?她猜测道,并为此松了一口气。处女的身份就像一个漫长跋涉中并不合适的累赘,她知道自己早晚会抛掉它,或者以某种方式失掉它,但东西留在手里,就是还能卖出一个好价的证明。
    她抿着嘴唇,生怕杰克下一秒反悔一样地拾起衣服,从头套进去。她并着腿,蹲在地上,一头长发编成的辫子没有散,但前面原本梳理整齐的部分已经乱得翘起许多碎发,那身并不怎么合适的男装被她的胸顶起来,形成一个不自然的弧度,而她白生生的腿……
    希格依穿着靴子,直接把脚塞进裤管里,她一边穿衣服,一边还想稍微遮掩一下身体,维持平衡时未免有些手忙脚乱,最终还是杰克看不下去,扶了她一把。
    少女自顾自地抓起满是尘土,被潮气沁得酥软的斗篷,却还没来得及裹在身上。
    先前脱下的绷带和内衣,为了节省时间,她都没再穿上了。胸前那两团挺翘的软肉就这么在衣服底下晃来晃去,麻布质地粗糙,却被顶出极为柔软的线条来,佣兵看了几眼,自然而然地想要捏上两把,过过手瘾。
    冒险者们的调情当然不可能和贵族们的相比,妓女们往往出没在巷子、码头和酒馆里,只有极少数的高级妓馆会接待强大的冒险者。在这些地方,抚摸和揉捏都是很快速的验货手段,确定价钱之后,他们就可以在狭窄的房间里搞上一发。有些没有那么讲究的,甚至露天找个角落也就解决了。
    佣兵对这一套流程很熟,希格依却不。她娇嫩的乳尖本来就被衣料摩擦得不太舒服,此时被揉着,硬起来的乳尖只是偶尔被手掌擦上一下,却还不是故意要挑逗她,只是单纯在享受乳肉那种绵软粘手的手感而已。
    “别、别这么……”她赶紧并紧双腿。那里一下下跳着,好像另有一个心脏正在服役。
    杰克捏了最后一下,又恋恋不舍地扯了一下左乳的顶端,让衣服底下的那团肉漾出几个波浪。“我们不如来谈一笔交易。”他说,“既然你想要先前的情人闭嘴,我想,靠你自己还不太够吧?”
    “我、我还是处女。”希格依和他对视,这一次,她渐渐生出了为自己讨价还价的勇气——作为一个穷人,这点勇气她还是不缺的,“你要用我的话……”
    “当然,我可以等。”杰克点点头,他忽然勾起嘴角,对她做了一个揶揄的调戏模样,“希望艾莉雅小姐别让我等太久。”
    他笑起来时,那双眼睛里好像忽然多了些魔力,坏得让她身体里像是被点了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