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01间章补魔(h阿尔*林赛)

    作为九阶魔法师,布德瓦是仅次于大魔法师的人物,收集完他的魔力之后,除了刚开始感受到拥有魔力之后耳聪目明的畅快,一些糟糕的后续反应随之而来。
    开始只是小腹异常酸胀,过了半个小时左右,胸部也完全肿胀起来。
    疯长的欲望几乎快支配了阿尔的大脑。
    她难受极了,在半边窄小的木床上翻来覆去,白皙的皮肤被草席压出一道道红痕。
    因为吸收了布德瓦的魔力,跟她结了契的林赛也鸡犬升天,百分之十的魔力为其所有。
    她终于不用再寄宿于小小的玩偶,拥有了具象化的能力。
    在外人看来,她就是个普通低阶的精灵族魔法师。
    害怕吵醒林赛,阿尔背着身子小幅度用手揉搓着自己的胸部,另一只手则伸到下身急切地按动起自己的阴蒂。
    但是杯水车薪,她觉得胸部越来越涨,乳头翻涌着刺痛的感觉,她用手去拉扯按压也无济于事,难过的小声抽噎起来。
    “阿尔,怎么了?”林赛本就不需要睡觉,留意到这边的动静,出声询问。
    阿尔羞怯得满脸通红,没有回应林赛的问题,翻身下床向门外走去。
    夜晚的大教堂庄严肃穆,月光透过花窗玻璃斑驳杂乱地投射进来,壁画上的圣母玛利亚慈爱地环抱着不着一物的婴儿,婴儿含着母亲的奶头闭着眼睛,恍若下一秒就将恬睡。
    教堂外,潺潺流淌的小河被穿着紫色长袍的少女打破了安宁。
    保守长袍下的身体在今天之内先后经过两次情事的洗礼,白皙皮肤上的片片红痕无不昭示着这朵生涩的花骨朵的盛开。
    脚丫子伸进冰凉的溪水,凉意让少女打了个哆嗦,脚指头缩了起来。小颗小颗的,像刚被剥下来的石榴籽。
    褪去身上厚重的长袍,上面仿佛还残余着那位女士的味道。
    阿尔像小狗一样放在鼻子前嗅嗅,还闻到一些其他的靡靡的滋味。瞬间不好意思起来,小心翼翼地迭好放在一旁。
    林赛发现自从结契后,她不需要跟在阿尔旁边,只要闭上眼睛用精神力开始想象,她就能看到阿尔在哪里,在做什么。
    看着女孩儿把自己浸泡在水里,脸上为不可见的绒毛被水沁润后,在月光下闪耀着银色的光芒,只觉得赏心悦目。
    女孩儿越做越过火,冰凉的溪水并没能降下由于饱胀的魔力引发的性欲,反而刺激的女孩儿奶尖挺翘、娇喘连连。
    林赛不由有点口干舌燥,不过也准备放任女孩儿用自己的方式解决情欲。
    ……如果不是发现了突兀出现在视觉范围内的偷窥狂的话。
    今晚轮到克里特斯值夜班,科里耶罗地区是哈利肯派麾下的核心城区之一,仅一个地区就有包括布德瓦在内的七位高阶魔法师镇守,近些年来一直风平浪静,城内的居民过着富足安稳的生活。
    实在是有点无聊了,克里特斯打了个哈欠,数着河边树梢上的栗子。毛茸茸的栗子像是什么小动物蛰伏在枝头。
    突然一个人影晃晃悠悠地闪过,克里特斯猛地回神。
    定睛一看,那个小小的窈窕的的背影,不是阿尔吗?身形不稳的模样,怕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克里特斯急切地追了上去,正想开口叫住对方,结果被眼前的景象愣在了原地。
    朦胧之中,女孩儿背对着她把外衣脱掉,走进了溪水中。
    女孩儿挺翘浑圆的臀部下面纤细修长的腿左右摆动着,撩动少年的心湖。
    他知道做这种事是不对的,但仍然忍不住透过树叶间的细缝望去,看到女孩儿不知道在做什么,开始小口小口地喘气。
    身下的小脑袋知趣地抬起头,少年难耐地用手摁着,勾起腰。
    “喂,偷看女孩子洗澡可不是好习惯哦。”甜美的女声在耳边炸响,无论是克里特斯还是沉浸于欲望之中的阿尔都被吓了一跳。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少年回过头去,只见一个二十多岁的美艳女人笑盈盈地望向他,笑容里缠着些威胁的情绪让他忍不住精关一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