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53被夹在中间吃穴、肏干(舌舔两穴h)

    柔软的后穴口显得粉粉嫩嫩,缓慢地挤出肠液,打得穴肉亮晶晶地。
    “不……”
    加勒尔茨听着自家弟弟啧啧吃穴的声音,眼睛有些发红。
    他颤抖着身子,探出了舌头,轻轻地舔了一下后穴。
    本意是羞辱一下加勒尔茨的多萝西被惊到,下意识往前躲了躲身子。右腿被抬起,架在了莱因戈特的肩膀上,这个姿势让黑发少年更加方便用舌头肏穴。
    手舌也不老实,扫动着敏感的肉蒂,淫水一股股地从小穴流出,打湿了后穴。
    “够了……这次、我就哈啊原谅你……”
    多萝西的声音颤抖着,回身推着加勒尔茨的头。
    一双滚烫的大手摸上了少女的臀肉,多萝西感觉自己的臀瓣被掰开。舌头舔进了穴口,和前面莱因戈特的舌头隔着肉壁。
    舌头在后穴伸缩着,一点点把穴肉舔软,舔酸……
    小穴流出的淫水打湿了后穴,加勒尔茨用舌头舔着凹陷处的淫水,淫水混合着肠液被他吃进了嘴里。
    前后两个小穴都被舌头入侵着,体内的液体仿佛都要被两人吸干。
    “够……够了……嗯啊”
    多萝西拉扯着两人的头发,想让他们从自己的身下离开。却因为姿势无法使力,只能任由兄弟俩摆弄。
    两个小穴被吃得有些发麻,淫水失禁般地流了出来,打湿了两人的喉结,黑色项圈被淫水弄得亮晶晶的。
    快感宛如潮水般袭来,多萝西蜷缩着脚趾,默默感受着高潮的快感。
    “要、要去了……”
    这次的高潮持续了很长时间,快感犹如细水长流。比起被少年肏干时,全身麻痹的恐怖快感,这种自己掌握一切的快感更让她感到舒服。
    舌头“啪”的两声,从先后小穴中抽出,拉出两道暧昧的银丝。
    多萝西扶着酸软的腿,背对着莱因戈特用后穴咬住了他的肉棒上,带着命令的语气,“我现在要上你……”
    被充分开拓的后穴轻易地吞下了少年鹅蛋般的龟头,吃了半个柱身,便卡住了。穴口被肉棒撑得有些发白,艰难地吞吃着肉棒。
    没等多萝西适应,莱因戈特扣住她的腰,把她整个人按在了自己的肉棒上,手舌不断舔着敏感的肚脐。
    “太急了……要被撑坏了。”
    肉棒整根插入,龟头进入到一个可怖的深度,小腹也微微鼓起。
    多萝西半靠在少年身上,身高差距,让她的脚尖无法着地,只能艰难地踩在少年的脚背上。
    她的手下意识拉了拉手上的锁链,加勒尔茨被她猛然一拉,跪坐在了地上。
    视线正好对上红艳的小穴,随着身后少年的肏干,小穴一张一合,淫水像是泉水般,源源不断地流了出来。
    小穴里的淫水被身后的肉棒挤了出来,后穴每次被进入,前穴同时吐出一大泡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