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52乖孩子可以得到舔穴的奖励(h女性主导)

    对于加勒尔茨的抵触,多萝西早就预料到了。
    她并没有搭理加勒尔茨,继续拉过莱因戈特的项圈,对着他说:“谁是最乖的孩子?”
    “我、我是……”莱因戈特眨了眨眼睛,他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是感觉听从多萝西的话会让他得到“奖励”。
    “那么乖孩子想要奖励吗?”多萝西满意地摸着他的下巴,手指划过清晰的下颚线和喉结。
    “想要。”黑发少年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滑动着。
    手舌热情地舔弄着少女的脚心,却被多萝西狠狠踩在了脚下。
    “叫我主人……我就给你奖励。”
    多萝西被自己踩在脚下仍然不知道收敛的手舌,舌头沿着她的脚缝舔弄着,少女冷冷地命令道。
    “主……主人。”
    真是傻弟弟……
    看着自家傻弟弟被坏女人玩弄着掌心,加勒尔茨叹了一口气,大声揭穿:“她在骗你!”
    莱因戈特刚想回头看向自己的兄长,脸就被少女丰润的大腿夹住了。
    少女张开了大腿,露出了红润的小穴。
    插进这里,会很快乐……
    莱因戈特痴迷地看着小穴,下半身早就硬挺了起来。
    “给我舔……这就是你的奖励。”
    没等多萝西说完,少年便迫不及待地把小穴一口含进嘴里,舌头舔弄着小穴,发出啧啧的水声。
    在加勒尔茨的角度看不到小穴,只能看到自家弟弟起伏的脑袋,听到小穴被吃得发水的声音。
    小穴敏感又多汁,被舌头或者手指轻轻一肏,就会冒出好多水……又嫩又紧又耐肏。
    莱特那么鲁莽,一定把小穴吃得又红又肿,不想他……
    加勒尔茨想象着趴在多萝西腿间吃穴的不是自家弟弟,而是自己。
    穴肉被舌头吃得酥酥软软,穴口每处敏感点都被照顾到了。花蒂更是被舔得肿大了一圈,湿漉漉地闪着诱人的光泽。
    多萝西被吃得很是舒服,抓着莱因戈特的头发,略显粗暴地把他从自己的腿间拉起。
    嘴巴离开小穴的瞬间,发出“叭”的响声。
    少年的下巴湿漉漉地,舌头舔着嘴唇,像是在回味。
    “主人,我还想要~”莱因戈特上道很快,露出狗狗眼,撒娇道。
    从少女脚下逃出来的手舌像尾巴似的摇晃着,和他的主人一样撒着娇。
    多萝西把莱因戈特直接推倒了,蹲坐在他的鸡巴上。
    穴口离龟头只差那么一点,小穴却迟迟没有把肉棒整根吞进去。
    莱因戈特忍不住偷偷向上挺着腰,用龟头去戳着阴唇。
    “小狗,你想要什么?就自己来拿。”多萝西保持着姿势,笑嘻嘻地看着他,并没有什么动作。
    肉棒艰难地碾过花穴口,有时能插进整个龟头。穴肉吮吸的莱因戈特腰眼发麻,每次挺身到一半便摔回了地毯上。
    莱因戈特的额头上渐渐蒙上了一层薄汗,被汗湿的刘海黏在他的额头,一缕一缕的。
    时间久了,莱因戈特有些焦急,每次都不能把肉棒彻底插进去,他忍不住哼哼唧唧,“主人、帮帮、我嗯哼~”
    少年细软的呻吟听的多萝西心头一麻,腰一沉,将整根肉棒吞到了底。
    臀肉挤压着卵蛋,穴肉大力吮吸着肉棒,像是要把里面所有的精液都榨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