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7委托三:羞耻教学,被肉棒撞向敏感点,大声

    等到多萝西赤裸着身体,拜希尔却还是衣冠整洁,只是下半身高高拱起的弧度暴露了他现在的状态。
    他扶正了因为接吻而歪掉的眼镜,单手抓起额前的碎发,向后揽去。
    拜希尔从刚才的失控中缓了过来,他火速给自己施了一个法术,检查自己是不是被人下了毒。
    一切正常……
    精灵皱起了眉头,几百年循规蹈矩的生活被她彻底打破。他讨厌事情脱离自己的控制,但是这种偶尔的失控或许也不赖。
    被勾起欲望的多萝西,眼神迷离地看向了拜希尔,歪了歪头。
    拜希尔的鸡巴被这一眼看硬了,抖了抖,马眼不断流出了液体。他承认,多萝西的身体对她很有吸引力。就像毒药,沾上一点就让人上瘾、欲罢不能。
    他虽然博览群书,几乎看过整个伊甸大陆的图书,但是对于女性的身体构造还是一无所知。
    “现在是教学时间,我是学生。多萝,你现在是我的老师。”
    多萝西瞬间萎了,强撑着直起身子,满脸困惑地看向拜希尔。
    怎么会有人在上床的时候,突然和床伴提出:我们一起来上课吧!
    多萝西很快就知道她的授课方式会是怎样的了?
    硬挺地肉棒狠狠怼向坚挺的花蒂,敏感的阴蒂有那么一瞬间像是被吸进了马眼。
    “唔啊——你在干什么?怎么突然……这样啊啊啊”多萝西向后倒去,整个人躺在了床上,脚背绷直。她下意识地想要夹紧大腿,却被精灵的手臂撑开
    “多萝西老师,这里叫什么?”拜希尔重重地顶弄着,嘴上故作好奇地提问道。
    “嗯嗯啊啊、不要再……顶了,太重了……哈啊”
    “哪有你这种学生、我要给你赶出课堂……啊啊啊又、又顶到了。”
    “这里是、是阴蒂……最敏感、最舒服的地方……”
    被狠狠顶弄的多萝西,学乖了,乖乖解答着问题。
    “多萝西老师,被碰到这里,你好像很舒服。”
    龟头狠狠挤压着红艳的花蒂,精灵的腰身上下顶弄着,像是要把花蒂顶烂一样。
    “啊啊啊啊——是,最喜欢被狠狠玩弄花蒂了……又要去了。”
    花穴猛然喷出一股淫水,打湿了精灵肉棒,零星几滴还溅到了拜希尔的嘴角,被他舔掉。
    只是被玩弄花蒂就高潮了,真是个神奇的开关。
    拜希尔用手指剥开小穴,用肉棒胡乱戳动着,“这是哪里?”
    “呜呜呜,刚刚才高潮让我缓一缓……哈啊、啊哪里是外阴唇和内阴唇……顶进来了。”
    精灵肉棒一下子顶了进去,顶到了多萝西的骚芯,“扑哧”一声,小穴被彻底贯穿。
    “啊、这里是哪里……唔啊,好像在吸着我的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