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外面有人?

    骚?!!!晏恬芮的脸面还是没有宋青阳厚,她收回腿,作鸵鸟状,宋青阳佝偻着背走了好一段路,青天白日地支个帐篷倒惹得下山的人心里眼里笑话。
    好一忽儿才压下腾升的欲望,拉直身体正常走路,晏恬芮也没敢再作乱,他当众出丑自己也跑不过。
    接下来的路程两个人都一言不发,晏恬芮纯粹是放空脑袋在男孩背上休憩,宋青阳脚步如一,他临出门整理好的心思此时因为女孩的一番作弄,又不确定了。
    今天的晏恬芮让他觉得琢磨不透,明明身体贴在一起,他却完全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
    难道她上大学之后,有别的男生示好走近吗?近水楼台先得月,她长得可爱性子又单纯,最容易激起男生的保护欲,或许是她的高中同学,上大学之后放飞起来,天天在她面前嘘寒问暖?
    他又不在她身边,连她出去兼职都不知道,一些浪漫节日也不能陪她一起过,万一她一心软接受了别人的好意呢?
    哭唧唧~就算晏恬芮喜欢上了别人,他也没有资格去责怪她吧,这在军校是常见的事儿,只不过他一直笃定,晏恬芮不会这样见异思迁,如今女孩这么冷淡,他的笃定也打了个问号。
    能怎么办呢?其他事都好说,付出就能看得见回报,唯独感情这事儿不好说,一不留神它就不在原地了,他们离山顶越来越近,心情理应随着风景开阔起来,可宋青阳却从那嶙峋的石和光凸的树木间,看出荒凉来,一如他的心……
    踏上最后一个台阶,他将女孩放下地面,晏恬芮迫不及待地要活动手脚,小跑着向观景台走去。
    “宋青阳,水都喝光了,我口渴!”
    “我去买。”又叫他的全名,太不开心了。
    宋青阳去一旁的小亭子买了四瓶农夫山泉,待会儿下山也要喝,买多一份备着,他又瞥见烤肠机里,在旋转着的烤肠和牛肉丸,单价较街边小店的翻了倍,他还是各买了几根,送到女孩面前。
    晏恬芮晕车晕汽油,中午就没吃多少东西,非常喜欢宋青阳这种实打实的好,露出酒窝,“我正好饿着呢,谢谢青阳哥哥~”
    这小滑头!有得吃了才对他有好脸色,他拿出口袋里的银行卡,傲娇地对女孩说,“这里面是我的一些奖金还有军校的补贴,你拿着平时买吃的去吧~”
    他怎么这么大方,苹果四还有八成新就给了她,平时过节也会给她打钱买礼物,现在上升到给她银行卡啦?
    人比人气死人,她辛苦兼职一个学期才勉强够上自己的生活费,他却还有这么多富余,晏恬芮一嘴酸水,也撅起油壶,“我自己也能挣钱,才不要你施舍,哼~”
    她撇开眼,去看围栏下茂密的树林和陡峭的山石,偏偏就不再瞧身旁的男孩。
    宋青阳心里也泛起酸涩,今天芮芮就没有正眼好好看过他,连主动送上的银行卡也不要,是真的在外面有狗不要他了吗?
    “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他的声音如常,听不出异样。
    女孩没当回事儿,顺着他的话口开玩笑,“是啊,一上大学,大家跟脱了缰绳一样,都要找你谈恋爱。”
    “我竟然猜测对了,我还以为我们不会像成大器和叶知秋那样,到了新环境变陌生,弄得信任崩塌分道扬镳……”
    怎么牵扯到什么大器和知秋,她只是吐槽一下,大家上大学之后,痴迷恋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