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拉过他的手覆在胸上

    周旷逸今天车开的飞快,稍有人开车不规矩随意变道他就会狂按喇叭,刹车油门也踩得猛。
    许念念害怕的伸手拉起右上方的拉手,小声说道:“周旷逸你开慢一点...”
    她很少在除了做亲密的事情以外叫周旷逸的名字,这次实在是害怕极了才会忍不住叫他名字。
    好在周旷逸听到许念念的话后车速慢了下来,只是他还是不说话,好在不一会也到酒店了。
    二人从vip电梯直接上至周旷逸的行政套房,许念念进门后先放下帆布包,然后去洗手。
    周旷逸去另一个洗手间洗手,她还在卫生间照镜子弄被睡觉压坏的头发,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的周旷逸从身后抱紧,带着一股侵略的气息从她脖子上开始吻起来。
    许念念不知道为什么感受到一股危险气息,有意识的躲闪,转过身想要推开周旷逸,却如同螳臂当车一样,注定失败。
    周旷逸紧紧抱着许念念,几乎是将她双脚离地从卫生间抱出来,一把推倒在床上。
    许念念瞥了一眼窗户,好在他习惯性将那层白色薄纱拉起来,保护隐私。
    她双肘支撑起身体,看着周旷逸面无表情的脱下衣服,欺身压了下来。
    许念念的嘴唇被他咬的生疼,嘴巴里也有一股血腥味蔓延开来,她知道自己嘴唇被周旷逸咬破了。
    只是这还不是最疼的,周旷逸以往在床上不知是为了照顾她还是本性使然,还算有“服务精神”,这次却在几乎毫无前戏的状态下长驱直入,许念念疼得紧紧咬住周旷逸肩膀,他除了粗重的喘吸声以外一声不吭。
    许念念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眼泪滑了下来,周旷逸的肩膀感到一阵凉意,停下来抬起头看着自己身下因为疼,小脸皱成一团的人,突然有些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