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你肯定带你小情人去吃饭

    星眸旗下大大小小的网红都知道王浩新签了一个大学生,也在快音上见过。
    只是快音的滤镜大家都懂,只要是个普通人长相,调个适合自己的滤镜都能变成六分小美女。
    “甜杏仁斯嘉丽”早已年入百万,公司给她配了司机和保姆车,她现在就是王浩最大的摇钱树。
    王浩让她去都荟里的时候顺路带上许念念,她也是个知道感恩的人,没有王浩的运作,也没有她的今天。
    于是没说什么,只是要了地址就来接许念念了。
    许念念手里提着高跟鞋,为了方便走路,脚上穿了双帆布鞋,看到保姆车车门打开后有些吃力的提着裙摆上去。
    “我叫关昕,今天你就跟着我好了。”许念念只在快音上看过一次关昕的视频,她长得和快音上几乎没差别,十足的美人。
    “你好,我是许念念。”
    关昕一直戴着墨镜,颇有些明星的做派。网上有传言说她已经被内地一个导演看上,让她演自己下一部剧的女二号。
    关昕墨镜背后的双眼一直在看坐在自己对面这个有些不安的女孩,她看过许念念的合同,只签半年,才二十岁。
    她好奇什么样的女孩能拒绝这种在网络中被千万人簇拥着的感觉。
    看了看她脚上穿着的帆布鞋,甚至不是现在大学生最喜欢的匡威,应该是个便宜的国产牌子。
    于是许念念是什么样的人在关昕心理大概有了数,笃定她没有野心后,就放心带着她去参加品牌活动。
    到了都荟里香奈儿专柜时,早已人头攒动。
    当然这里的大部分人不是为了什么网红而来,是为着一个一线女明星。
    无论是关昕还是许念念,说白了都是来做陪衬。
    她略显生涩的在后台换了高跟鞋,跟在关昕身后,由工作人员指引着走上台。
    上台以后该干什么她都知道,只要假装在柜台前试用一下今年秋天新发布的眼影就可以。
    只是有一个环节好像女明星和品牌方没有沟通好,那就是需要当场卸妆,由香奈儿御用化妆师给女明星现场化妆。
    女明星能见诸报端的素颜照必然都不是素颜,怎么会有一线女星在公众面前露出自己的素颜。
    于是现场活动一度有些僵持不下。
    就在主持人一直说些口水话暖场的时候,没戴耳麦的关昕低声对许念念说:“要不你去卸妆吧,本来你的妆化得也一般般。”
    许念念倒是对卸妆这件事无所谓,只是叶书童要是知道有人说她化的妆不怎么样该气死了。
    香奈儿品牌方虽然看不上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红,但是好在她气质样貌出挑,又愿意出来救场,也就应允了。
    许念念卸完妆后化妆师却很满意,不知是无意还是故意,戴着耳麦说她比起很多明星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她像只优雅的天鹅挺直脊背坐在台中央,双手迭放在腿面上,为了不走光,两条腿也迭在一起,英英玉立。
    修长而白皙的脖颈,就连后脑勺也是圆润饱满的,坐在台下第一排的关昕也看迷了眼。
    大概四十分钟过后,这个妆刚一画完,台下的观众从大屏幕上看到许念念的脸就爆发了一阵掌声。
    许念念站起来有些狐疑的转身去看大屏幕,那张脸确是她自己。
    只是她从未被化上这么完美又适合自己的妆容,眼神清亮,嘴唇鲜艳欲滴,鼻梁上那颗痣化妆师特意没有给她隐去,带这些纯情的味道。
    就在她像一个完美的艺术品被展示时,远远看到被一群人簇拥着的周旷逸。
    她以为是她看错了,可是她视力极好,怎会看错。
    周旷逸走路的步子迈得潇洒自得,除了最前面的两个保镖以外,走在其他所有人前面。
    人群中突然爆发的掌声让他微微皱眉,一转头,就看见了站在舞台上裙摆飘飘,带着些和往日全然不同的女性魅力的许念念。
    许念念有些心虚的转过头,不敢和周旷逸对视。
    好在她并不是今天的主角,收到一些在她看来又昂贵又无用的礼物后就可以走了。
    回到试衣间换上帆布鞋,就收到了关昕的微信:我还有事,和你不顺路,你自己打车回学校。
    关昕甚至还客气的发了一个红包,权当是给许念念报销打车费。
    许念念回了一个谢谢的表情包,就收起了手机,并没有领那个红包。
    只是已经入秋,许念念出门时为了方便只穿着一双帆布鞋,并没有带外套,此时的温度早已有些凉意。
    她咬咬牙决定奢侈一把,正要走到马路边去打车,手臂却被一只手拉住。
    她还没回头就想到了是周旷逸,所以转过身后看到这张脸,并没有很惊喜,反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