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74.吞枪(贝克曼h)

    贝克曼舔得又温柔又缓慢,他甚至没有脱掉她的内衣,唾液弄湿布料,把小奶头舔得硬邦邦的立在内衣里。
    半杯的胸衣本就只包裹了半个胸脯,被男人的大手搓揉几下,奶子跳出来大半。男人便用舌尖去裹跑出来的奶头,把梦梦吸得直哼哼。
    被吸得舒爽,小姑娘干脆伸手搂着贝克曼的头,身体前倾自己把奶子往男人嘴里送。直到两个小奶头都被男人吸得又红又肿,绵软的乳肉上布满咬痕和红印,贝克曼才抬起头来。
    梦梦被他撩拨得穴里痒得不行,拉着贝克曼的手往下摸,“这里…贝克…贝克摸摸…”
    贝克曼却收回了手,摩挲她的嘴唇,“说好了先喂这里,小梦梦含着我的鸡巴高潮好不好?让我把整根鸡巴插进你的小嘴里,插得我的小梦梦合不上嘴,只能含着鸡巴流口水,然后精液就直接射进小肚子里……”
    话语中描述的场面太过刺激,梦梦晕晕乎乎就点了头。
    贝克曼让梦梦横躺在床上,头顺着床边垂下去一些。男人的肉棒就悬在她脸的正上方,这个姿势使贝克曼对她全身一览无余,梦梦盯着男人紧致的大腿肌肉,整个人又羞涩又兴奋。
    “小梦梦把嘴张开,舌头伸出来。”
    梦梦听话的张开嘴,吐出一截舌头。贝克曼眼中闪着兴奋的光,她怎么那么乖…伸出手指夹住她的舌头玩弄,把整个手弄得沾满口水。
    距离太近了,鼻尖甚至可以闻到贝克曼鸡巴散发出来的气味,除了沐浴露的香气,就是满满男性荷尔蒙的气味。
    梦梦觉得自己发情了。
    她甚至希望贝克曼粗暴地插进她的嘴里,把她弄得一塌糊涂。
    眼前的鸡巴又粗又长,顶端却弧度圆润,像是一把凶枪。贝克曼把沾满口水的手在鸡巴上撸了几下,用龟头顶住了小姑娘的嘴。
    “我要进去了。”
    说着便把鸡巴塞进了梦梦的口中,这一次比上一次还要深,整个口腔一下子被塞满,龟头抵住了小舌头的位置。
    那种干呕的感觉又涌了上来,食道受刺激收缩,贝克曼被吸得低吟出声。
    “适应我…感受我…亲爱的,放松一点…”
    贝克曼轻轻摸着梦梦的喉咙,将鸡巴抽出来一点又插进去,缓缓动着,给她一个适应的过程。
    生理性的泪水又冒了出来,眼前一片模糊。
    就在梦梦渐渐适应肉棒在嘴里抽插的感觉,贝克曼的手突然捏住了被咬得红肿的乳头,将乳尖提起来一截用力搓揉嫣红的小奶头。一瞬间身体犹如过电一般,快感汹涌而来,想叫叫不出来,只能呜咽着吞咽口中的长枪与口水。
    口中的鸡巴趁机插得又重又深,龟头挤开狭窄的喉咙,插进了食道中。
    整根吞入的视觉冲击太过强烈,贝克曼忍不住狠狠插干那张小嘴。
    全入的时候,梦梦的脸紧紧贴着贝克曼的下体,装满精液的睾丸撞到嘴唇上,面部贴到贝克曼新剃了毛的皮肤上,又痒又扎。
    她的身体真的完全适应了他,没有半点不适,只留下了快感。因为小穴被持久冷落,敏感度和快感不停堆积,梦梦第一次在完全不触碰自己下体的情况下达到了高潮。
    她抽搐着,穴里喷出一股股淫水。
    “真敏感…小梦梦只插嘴都高潮了吗?真棒。”
    贝克曼没有抽出来,只是再次摸了摸她的喉咙,确认她的状态。
    “接下来,会更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