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71.推测

    雷德·佛斯号静静停靠在一座大岛的码头旁,这座岛上的王国是红发海贼团势力范围内人口最多的一个国家。
    今天对于埃弗拉商会来说是个大日子,因为这个用了10年的招牌马上就要换成新的招牌“NewHope”。
    梦梦开着视频电话和商会负责人讨论合作细节,电话那头的管事老欧和老管家弗雷德时不时就条款问题提出意见。
    红发海贼团的众人散落岛屿各处在休闲度日,当然大部分干部还是聚集在酒馆里。
    “哇!!小梦梦真的好有钱啊…”耶稣布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感慨。
    “可不是嘛…直接给我们包了3天的酒,现在酒馆就是我的家!”斯内克已经喝懵了。
    “有钱是指买下了商会吧?不是说打算在大岛上都开设新店吗?”另一名船员凑过来八卦。
    “老大好像确实打算把大岛都跑一遍…”
    “话说头儿和贝克曼去哪里了?”
    “这个盐津梅子真好吃!”
    “管他们去哪里!我们喝我们的~”耶稣布再次举杯。
    被船员提及的二人正在商店里购物,香克斯捏着一条裙子,一脸纠结。
    贝克曼拍拍他的肩膀,“外套和裙子交给你,我去看看内衣和鞋子。”
    因为小姑娘一整天都忙着和商会对接,梦梦给贝克曼写了一份购物清单,请他帮忙买东西。香克斯看到后马上说自己也要去,于是海上皇帝突然就面临了人生最大危机。
    女人的衣服为什么那么令人眼花缭乱?小梦梦到底喜欢哪一款?
    梦梦看到男人们给她买的东西时,已经是晚上了。
    努力工作一整天的梦梦随便吃了点东西就想回去休息,赚钱使人快乐,但工作使人痛苦。
    一进门发现客房沙发和茶几上堆满了购物袋,香克斯和贝克曼站在屋里讨论着什么。
    “啊,小梦梦回来了。”贝克曼笑着对她打招呼。
    “小姑娘,你看看裙子喜欢吗?”香克斯随手拎起一个袋子。
    梦梦晕晕乎乎接过来,她只是想随便买两件可以替换的衣服就行,香克斯和贝克曼这是把服装店搬空了吗??!
    “这也太多了…”梦梦无力去掏手袋,她联系上管家以后,已经通过岛内的银行重新办理了银行卡,顺便装了不少现金。
    “谢谢你们帮我买东西,多少钱?”梦梦抬头问贝克曼。
    贝克曼咬着烟笑,“男人给女人买东西,怎么可能花女人的钱呢?”
    “就是,我挑了一下午,眼睛都看花了!小姑娘你可一定要收下。”香克斯附和道。
    哇!四皇和皇副的羊毛,不薅白不薅!于是梦梦高高兴兴收下了。
    那天之后,贝克曼和香克斯很严肃地和她谈过一次,两人都提出想和她保持dating关系,不需要任何责任,只是轻松愉快的date。
    梦梦想也不想就答应了,甚至觉得海贼就是比海军自由,作派也洒脱多了。
    香克斯好感还是两心,贝克曼依然是一心。个人心愿里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心愿。
    虽然一晚上狂赚15万积分让她大为震惊,但是仔细核对结算清单后确认这每一笔积分都是她“身体力行”劳动而来的。
    除了正常的性行为触发的成就,最离谱的是世界故事线的更新和新成就的解锁。
    【世界故事线】
    【风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