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下药(微h)

    突兀的手机铃声打破车里诡异的沉默,宁木顶着书妄寸步不离的目光硬着头皮把手机从包里拿出来。
    还没等她看清,手机就被一只手夺了过去。
    “老婆?”书妄挑眉,几乎是咬着音节念出手机上的来电备注。
    不用想宁木就知道他误会什么了,但自己也不好解释。
    书妄看了她一眼,见她没反应,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
    宁木连忙伸手去抢手机,她从来不会挂陈姝遥电话,万一陈姝遥发现不对劲……
    “呃……”
    手腕被使劲捏住,整只手都暴露在光线下。宁木突然想起什么,紧张的攥起拳。
    中指被单独拎起。
    “戒指呢?”
    该来的还是要来。
    宁木垂下头心里乱成一团,抬头看见书妄冷下来的脸色,心头一跳,哆哆嗦嗦的开口:“找……找人……取了……”
    书妄盯着她,仔细端详着。
    似乎是化了妆,刚刚哭的太凶眼睛下面晕了一块。如果他没出现,她现在可能还化着精致的妆,穿着露腰的上衣。
    还有那个男生,眼睛都快粘她身上了。
    书妄轻声笑了起来。肆虐的占有欲疯狂蔓延至身体各处,血液都在兴奋地沸腾。
    两年不见,她变得更有趣了。
    他要亲手斩断她的所有臂膀,抹杀她所有希望。要把她每一寸骨头都敲碎,再由他拼凑完整。
    她越是美好,他就越想摧毁。
    就像拼图玩具,难度越高,满足感就越重。
    他会把她拼好,前提是她必须由他打碎。
    “宁木。”书妄像刚刚那样喊她全名,这次语气复杂很多,听不清是喜是怒,“能耐了。”
    “该说你胆子小还是胆子大呢?”
    宁木低着头,从始至终缩着肩膀不敢动。
    “两年不见,你就送我这么多惊喜。”
    书妄的声音不紧不慢,就像老师讲课一样一桩桩一件件地徐徐道来:“那先说说追出来的男生吧”
    “我不在,你就勾搭上别人?”
    “那我不在的这两年里,宝宝到底勾搭了多少人啊……一想到这些我就好想杀人,怎么办?”
    叹息低落的语气不似作伪,宁木急忙摇头解释,“没……我没有……”
    “是吗?可是我看你还上了你们学校表白墙,好多人要加你。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