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哪里来的傻逼

    陈姝遥拎着晚饭回来就看见宁木坐在椅子上对着桌子上的蓝色包装袋发愁。
    “你那么饿啊?还点外卖。”她把饭放到宁木桌子上,凑近看了眼,看到订单上的备注后笑了声。“你说他是真听不出来拒绝还是直男的有点离谱。”
    “管他呢。”宁木被这一通操作也整无语了,也没好气,“托他的福,我现在是真的没心情吃饭了。”
    “难搞哦。”陈姝遥收了笑,也皱起了眉,“说实话我最烦这种人,甩都甩不掉。”
    宁木也正烦着,这样搞得就好像她欠了他一顿饭一样,自己并不想欠别人什么。
    “真的烦,我在想怎么把这外卖钱还给他。”
    陈姝遥:“这不简单,加个微信转账呗。我估计你不加他就不收的。”
    宁木是个很怕麻烦的人。碍于不想由一个外卖引申出各种琐事,她最终还是加了秦凯思微信把钱转了过去,还好对面收了这笔钱。
    只不过加上微信之后他开始每天给宁木发各种消息。仿佛就像没看见宁木转账下面那句没事别找,从一开始的早安午安晚安到后来没事找事发各种生活日常。一开始出于礼貌宁木还会回两句现在索性就当作没看见一样也不回了。
    然后秦凯思就来下课路上堵她了。
    “可以不要再打扰我了吗?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
    不知道谁在传,这几天她去上课都有同学问大一是不是有个新生在追她。大学自由恋爱大家都不避讳谈的也很起劲,宁木人脾气很好和大家都处得来,一有这样的八卦几乎都在起哄她,她每次都得解释半天。
    宁木压着一点火气,也没有甩脸子,给足了他面子,说话自认为很客气。
    奈何面前的人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让她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秦凯思摸了摸后脑勺笑的有些腼腆,“打扰了学姐不好意思啊。”
    宁木突然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说话说重了。
    有点烂好人了,她知道,但是不太好改。
    晚上部门聚餐,因为招了一批大一的新人,为了欢迎新成员的加入,部长自掏腰包请客。
    不知道谁提议的去喝酒,考虑到大家都还是大学生里面还有刚成年的,部长就在一家清吧订了间包间。
    宁木刚落座,就在门口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没想到秦凯思也来了,显然他也看见了宁木,秦凯思笑着走过来招呼,想坐到宁木身边,被刚刚还在玩手机的陈姝遥眼疾手快的一屁股挤开。
    光喝酒肯定无聊所以有人提议玩游戏,他们玩的游戏宁木看不懂,就坐在陈姝遥旁边喝杯子里的酒,偶尔听陈姝遥跟自己讲讲他们在玩什么。
    “你少喝点,这可乐桶喝着可乐味后劲贼大。等会别指望我扛你回去。”陈姝遥跟她咬耳朵。
    宁木只觉得耳朵有点痒,笑着推了推陈姝遥。下意识又端起杯子喝了口。
    人在无聊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干些什么。比如宁木,她已经喝了不知道多少杯了。
    陈姝遥倒是想拦,奈何每次一拦宁木就傻笑着撒娇,她顶不住。算了,等会自己辛苦点给她扛回去就是了。
    人算不如天算。英文歌从她包里响起,陈姝遥摸出手机,看清来人后脸色变得不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