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试试看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疑惑,不甘,恐惧,绝望。交织在宁木眼底。
    “为什么?”书妄轻轻重复,动作轻柔地抚上她的脸,额头相抵,仿佛虔诚的仪式。
    “从我第一次遇见你开始,你的人生就只剩两条路可走。”
    浅色的眼睛柔软又神圣,注视着她。仿若神祇那样包容着她,容纳着她所有的不堪与污浊。
    嘴里吐出的话却又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毒蛇一样冒着森森寒气爬上她的心脏,缠绕其上。
    “要么被我杀死,要么永远属于我。”
    当初他放下枪,没有选择杀她,那她就只剩第二条路了。
    宁木颓败地闭上眼睛,止不住地发起抖来。
    书妄把她抱去浴室清洗,镜子里倒映出她赤裸的上半身,青紫的吻痕遍布,脖颈一圈被掐出的痕迹上面点缀着几颗吻痕,像条项链。宁木扫了一眼就移开视线不愿多看。
    书妄察觉似地抬头看了眼,轻轻抚上脖颈上的痕迹,欣赏地赞叹道:“很美。”
    有病。
    宁木紧抿着唇,生生压制住下意识躲开他触碰的本能。她怕自己躲了又被这个神经病掐个半死不活。
    腿间流出温热的液体,顺着腿缝往下流到脚踝,宁木绷着的脸出现一丝裂缝。
    书妄把她放到马桶上,拉开她的腿,低头欣赏了会才不紧不慢地把手指探进去,缓慢的抠挖着深处的液体。
    那是他昨晚射在她体内的精液。
    这个认知让她好不容易强压住的羞耻感又沸腾起来,宁木按着身下的手,哽咽着:“……避孕药。”
    周五走的时候她也没有准备身上没带现金手机还留在宿舍。
    巨大的恐惧让她恨不得下一秒就吃到避孕药,一秒都不能多等,她害怕的要疯了。
    书妄掀起眼皮看她,似乎认真考虑着什么,不过两秒不到,他就说:“怀孕了就生下来,我养的起。”
    宁木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脑子里千言万语最后只剩下一句——有病吧?
    书妄确实有病,她早该明白。
    “我不能怀孕……我还要高考的。”
    宁木低着头,心里抱着微弱的希望,希望他能理解。
    显然书妄这种不太正常的人不能理解——
    “木木,不可以拒绝我。”
    他掐着她的下巴,没什么表情,手下力道却把白皙的皮肤掐的泛红。
    夏冷这边——
    “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哦,他倒是进了QQ班群不过我听说他不加任何人的。”
    书妄。
    夏冷记得殷祁是和书妄一起转来的。
    她们这种学校突然转来两个人必然会引起讨论的,何况还是两个帅哥。开学那天夏冷就听到好多人在讨论高叁新转来的两个人,一个在她们班,一个在楼上七班。
    两个人名字都和脸一样有辨识度,她自然也记得。
    她也还记得书妄就是当时在商场她以为搭讪宁木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