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叫什么(微h)

    叁分钟过了,殷祁还是没回信息。夏冷趴在桌子上,手指头以几乎要把屏幕戳烂的势头使劲戳着黑掉的手机屏幕,像是把这张黑屏当作那个转学生的脸一样。
    转学生是挺帅的,名字也蛮好听的。讲真的一个一米八几大帅哥突然成了自己的同桌这种事对青春期的少女来说不亚于她看小黄文的兴奋程度,如果说心里没点那些旖旎的心思是不可能的。
    只是她这少女心在他第一天成为她同桌后就破的彻底。
    因为转学生真的很不近人情,坐在她旁边跟一座大佛似的,满脸写着生人勿近。
    要不是小组作业老师让她当组长她才懒得一个个催,怪不得都说小组作业是痛苦之源。
    别人痛不痛苦她不知道,反正她挺痛苦的。任务要靠四个人一起完成,她再能耐也不能一个人完成吧,夏冷自诩自己还没到炼化舍利子的境界。
    一个组四个人,殷祁跟死了一样不回消息,还有两个只有女生在群里跟她讨论,另一个男生也不说话,夏冷点一下他他就说在查在查等一会。
    等你妈。
    夏冷真的是快被小组作业烦死了,当个屁的组长,跟老妈子一样,她返回窗口点进特别关心噼里啪啦发了一大段语音过去。
    他们学校虽然严格管控手机不能进教学楼,但在宿舍就没那么严,高叁了管控也松了很多。宁木住宿,每天晚上夏冷都会跟她聊聊天,只是宁木平时几乎都是秒回,今天却迟迟没有回消息。
    这时一则新的消息顶了上来,是殷祁的。夏冷眯眼,心里骂着一万遍脏话。
    小组作业搞到十二点多,夏冷撑不住了,桌子都没收直接躺回床上,睡前她想起宁木好像还没回消息……算了,可能她睡得早吧。
    宁木自然没有睡觉,她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和一个男生回家,这个人还是自己的同学。
    “去洗澡。”
    书妄把她带到浴室。宁木进去,正欲关上门,书妄的动作显然比她更快一步,他也走了进来,按着她的手关上门。
    “一起洗。”
    事情是如何发展到这一步的呢。细密的吻随着热水一起落下来,书妄埋头在她脖颈,牙齿咬上颈侧皮肤,含住舔吻。宁木被书妄抱在身上,姿势原因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她不得已用胳膊挂住他的脖颈,双腿紧紧环住他劲瘦的腰,生怕自己掉了下来。
    氤氲的的水汽中,呼吸间都是水蒸气的热,仿佛把脑子也蒸熟了,她脑子混混沌沌的。仅剩的思维还在挣扎着思考。
    像是不满她的分心,书妄低头一口咬住她的奶子,宁木低低地啊了一声,嘴巴微微张开却喝了一嘴热水。她又咳了起来。奶子随着她咳嗽的动作上下起伏,刚刚在车上留下的印记还在,现在又迭上了一层新的印记,书妄很满意。
    屁股上顶着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戳的她有点难受,宁木下意识想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