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66.空城

    小九儿一愣。来不及害怕,左子修已经退远了,再度握住她的手,示意她继续往前走。
    小九儿明显感觉他更难受了。
    ‘其实没关系的。’小九儿想,如果他真的想要做那样过分的事,她也可以接受。
    因为他还是左子修,所以她就喜欢。
    她不想看他难受。
    “别胡思乱想。”左子修这边只能听到她杂乱的心声。
    分明之前她呜呜啊啊地问啾啾时,心声都很清楚,明显是思绪清晰、调理顺畅。
    这会儿,她已经慌了神,满脑子杂念愁思,导致他听不清辨不明。
    虽然不知道她究竟在想什么,但左子修知道,她肯定在想没关系的,只要能让他不难受,让他就这样顺从这幻境中的真实想法,把她弄坏了也没事。
    “如果一切都由着先慎仙尊安排摆布,那我们就只是子,是破不开这局的。所以,我不想弑神。”左子修看向远方若隐若现的城镇虚影,背对着小九儿说:“更不会亵渎敬给神的祭品。而且,我不能伤了你。”
    “可是……”小九儿知道左子修说的都对,但就是忍不住心疼。
    “只是受点伤,被欲火折磨罢了。”左子修平静道:“就当是修炼了。”
    修炼。
    原来这就是修炼的时候。
    小九儿瞬间清醒,用力点了点头。
    她不再亦步亦趋地跟在左子修的身后,而是抓紧他的手,与他并肩而行。
    她也要修炼。
    就当是破心魔除杂念,才不看着些栩栩如生的恐怖祭神,也不听先慎仙尊在他们脑海中摆布的胡言乱语。
    她就要和左子修在一起,慢慢看完这一局,与他一同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