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飞头9引尸入瓮上

    汤凛正经说话时有一股凛然之气,御姐气场十足,宗政谦郑重地颔首答应,把怀雀从沙发上拉起来站在他身后,小声嘱咐她什么都不可以做,乖乖不准动,还生怕她不听话,紧紧握着她一只手。
    他的手温暖有力,除了记忆缺失的幼儿时期,怀雀几乎没有被任何人握过手,她长大的地方非必要的身体接触被明令禁止,被宗政谦握在手里触觉令她感到不可思议,竟然产生了一丝以前从未体验过的安心感,昨天他在地铁隧道里背她的时候也是,为什么一个打不过任何怪物的冤种男会让她感到安心可靠?
    她低头看着他白皙的大手,百思不得其解,好吧,或许是因为他的手指修长漂亮。
    宗政本人的注意力都在前女友的仪式上,她闭着眼睛口中念念有词,一手握住招魂幡,一手以二指夹着道符。银盆中的符纸突然无火自燃,而她手中的道符也同时烧了起来,化作一股细烟飞到高跟鞋上空绕了几圈,似乎锁住了一个透明的躯体。
    汤凛猛地睁开眼,瞳孔泛白无焦点,对着虚空机械地说道:“带她回来,找回你的身体,有人会给你报仇,我会替你超度。”
    怀雀虚起眼睛盯着那圈白烟中间看,什么也看不到,心里十分怀疑这位女道士在装神弄鬼,招魂什么的一听就是迷信,完全不科学。要不是被宗政谦提前关照过,她几乎就想试一下能不能抓住这个所谓鬼魂,并且把它爆浆——理论上,她的能力可以操控任何物质,有形或者无形。
    那个鬼魂似乎答应了汤凛的条件,倏然消失,白烟无法成圈,聚拢到一起后缓缓覆在了amy的皮鞋上,而汤凛收手闭眼,再度睁开时瞳仁恢复了正常的棕黑色,神色凝重地说:
    “amy的魂魄虽带着点被杀的怨念,但不是凶灵,未必是那个怪物的对手,能不能把身体带回来还不好说,就算带来了也不可能指望amy夺回对身体的控制权。”
    这时宗政谦和高笠的手机同时震动,是他们群里有人发了消息,ken说小区里发现了被吸光血的流浪猫尸体,冯祝祝从一名降头师那里问到飞头降嗜血,可以用活人血气引出来,而annie则一无所获,投递人匿名,无迹可查。
    宗政谦把冯祝祝发的那段给汤凛看,她思考了一下后说:“确实是个办法,但是当诱饵的人很危险,会被飞头降锁定攻击,谁来冒这个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