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飞头3吸血人头上

    鲜血从刀伤处流出来,女优疼得表情狰狞放声惨叫。宗政谦按下暂停键,让吓得脸色发白的amy去书房,等她走了再继续看。那叁个男人两人用凶器割下女优的乳房,一人一边继续肏弄她,一边剖开她的肚子,在大腿上划开无数道口子,雪白的肉体上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虐杀让宗政谦看得反胃,他不知道这片子是什么时候的东西,决定等下好好查查来源并且报警,这绝不是用技术做出来的镜头,里面的人是真的在杀人。可就在他忍着恶心同情被害人的时候,剧情又出现大反转。
    女优的头突然脱离身体飞了起来,半截脖子下面拖着长长的消化器官,食道、胃和肠子,这颗诡异的脑袋在空中转了一圈,把叁个凶手看呆了,然后猛地冲下去张口咬住其中一个男人的喉咙。
    宗政谦身体前倾,揪着眉头虚起眼睛,清楚地看到镜头里人头下面挂着的食管一下下蠕动,胃肉眼可见地鼓胀起来,颜色变得红紫,这人头在吸血!
    被咬住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毫无反抗,没多久就被吸光血合上眼睛死掉了,人头放开干瘪的尸体转而继续袭击另外两个被吓呆的男人。他们杀女人的时候手起刀落没半点害怕,轮到自己却惊恐到忘记逃跑,有一个还吓得失禁,在镜头前尿了出来。
    等这个人头吃完叁个人的血之后,宗政谦以为片子到此为止了,可她突然转过脸瞪着镜头,好像穿过屏幕在瞠视他,下一秒猛地靠近,整个大脸怼在了镜头上。宗政谦被这个动作吓了一跳,那对充满血丝的眼睛看得他汗毛直立,心跳加速,默默告诉自己这怪物是片子里的,又不是贞子可以爬出来,无需害怕。